四月.

神仙事务所(4)

      ooc预警

  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见谅

  五大官配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一路上,蒲熠星对文韬嘘寒问暖

“韬韬你冷不冷啊”

“韬韬我晚上睡不着可以去找你嘛”

“韬韬韬韬”

文韬也不恼火,就是静静的回答蒲熠星的话

“不冷”

“可以”

“什么事”


坐在副驾的齐思钧戳了戳正在开车的周峻纬

“他俩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”

周峻纬看着齐思钧求知若渴的表情不由得笑出来声,不是,他的小狐狸怎么求知的神情那么可爱啊!!

别管,就是老婆脑!

齐思钧看着周峻纬,只对他笑也不说话,“不说算了”躲在一旁生闷气去了

“回去跟你说,开车要专心”

车上的曹恩齐,石凯表示,我不应该在车里,我应该在车底!

为什么没有唐九洲?噢因为邵明明靠在他怀里睡着了,看老婆呢,勿扰!

曹恩齐:小何,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!

石凯:黄了弘几,我裂开了



回到事务所,唐九洲抱着邵明明上楼睡觉去了,齐思钧拉着周峻纬问他事情去了,石凯刚到家就飞奔出去找黄了弘几诉苦去了,蒲熠星黏着文韬,曹恩齐回房间想他的何律去了。



晚上十点,文韬敲响了齐思钧的门

齐思钧打开门,周峻纬就跟在齐思钧的后面

“你怎么天天黏着齐思钧啊”

韬韬不满

“你不也是”

齐思钧看着两人你一句我一句,忙打断!

“停停停,韬韬你有啥事”

文韬也不说话就盯着周峻纬,想让他自己麻溜的出去

“别盯了,老齐我出去了你们聊”



看到周峻纬出去关了门,文韬也不卖关子了,“刘小怂给我发信息,说甄空没死”

“早该想到的,Eazin都没死,甄空怎么可能死”齐思钧看着文韬,笑了笑“人甄空可是十分爱恋你的Eazin”

文韬有些沉默,他不确定再来一次的甄空到底有什么目的“那就神来杀神好了

  

“我不想在分开了”说的声音很小,不知道是跟齐思钧说的还是说给他自己听的。

  

齐思钧安慰的话也没说出口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,“谁啊,大晚上的”

齐思钧把门开了一条缝想看看是谁,只见一只黑猫从门缝中溜了进来,一把扑倒文韬怀里


“蒲熠星?你这么大晚找韬韬干什么”齐思钧站在门口看着文韬抱起蒲猫猫顺毛

“我跟你说的那个事情,你回头跟周峻纬商量一下,我先回去了”文韬眼神都没离开过怀里的猫猫,跟齐思钧打个招呼就回去了



齐思钧看着文韬开心的背影,两年了,果然能让文韬开心的只有Eazin,如果我们不找真相就这样岁月静好,也不错。



“老齐老齐”周峻纬就在门口,刚刚还被溜进来的蒲熠星白了一眼,怎么会有人被老婆赶出来了啊

齐思钧没说什么,摆摆手说了声睡觉


他怎么会睡得着,齐思钧现在思绪很乱,他们要找真相,他们要开启被封存的记忆。那就意味着前路不会好走,他是神仙事务所的指导者,他必须保证每一次出任务所有人都能安全回来。但他看着文韬看Eazin那充满爱恋的眼神,他想到之前唐九洲围在Eazin身边喊他哥。


没关系,你们去找真相吧,保障你们的安全和后勤工作就交给我这个齐妈吧。



其实事务所里也不止齐思钧一个人失眠,蒲熠星幻形坐在阳台上,他第一次见到文韬,就觉得这个男人很好看。他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,他只是觉得他们很熟悉,尤其是那个文韬,每次看他的时候眼睛都亮亮的,他觉得这个人是可以信任的。



两年前Eazin和甄空一起掉入时空漩涡,文韬就再也没有找到他,Eazin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小村落,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在这,不记得自己是谁,也不记得自己之前发生过什么。

村民捡到他的时候就只有一封信

很离谱!这是蒲熠星现在的想法,他不确定给他留这封信的人是敌是友,他在信里知道了自己叫蒲熠星,信中告诉他让他来M市,在星元科技公司找到一个叫撒贝宁的博士。他太想知道这一切了,所以他来了

撒贝宁看到他的时候也愣住了,蒲熠星总感觉他们在透过自己看另外一个人,可能是他们很重要的人吧。撒贝宁只是呢喃着叫他徒弟,很可惜他不记得。于是撒贝宁让他来这个神仙事务所,之后就是遇到文韬。

他今天问文韬是不是见过他,文韬只是淡淡的告诉他不止见过。

蒲熠星看着今晚的月亮总感觉缺了什么,他在遇见文韬之前,他想要找到真相,但遇到文韬之后,他想要文韬开开心心的。

蒲熠星觉得自己今天想的好多好多,可能是喜欢上那个叫文韬的了吧,他觉得他们天生一对。


那就不要在分开了吧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看文愉快

评论(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