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.

神仙事务所(5)

  

一夜无眠,蒲熠星现在相当困,但是面对齐思钧的锣只能起床。

  

神仙事务所有个规定就是每天早上七点,所有人必须集合到楼下吃早饭,你可以吃完再睡但是必须要吃。据说是因为某个Eazin,整天熬夜不吃早饭,犯了胃病,怕弟弟们跟这个作息饮食都不规律的好哥哥学,齐思钧订下了这个规定。

“韬韬,好困”蒲熠星迷迷糊糊吃了两口,实在顶不住靠在文韬肩上睡了过去


再次醒来是中午12点,蒲熠星在自己房间醒来,打开门正好和来叫他吃饭的邵明明撞到了一起。

蒲熠星伸手拉起撞在地上的邵明明,看似不经意问了句句“韬韬呢”


邵明明白了他一眼,傻子也能看出来准备打他们韬妹的主意了!“韬哥回总部办事去了,他刚打电话让我叫你吃饭”虽然他们韬妹是事务所的一枝花,但这个男人也不差,他邵明明勉强允许他们再续前缘



蒲熠星跟着邵明明下了楼,餐桌上只有唐九洲和石凯两个人。

“他们人呢”

“昨天小何回律师所了,今天恩齐去接他,韬哥回总部了,小齐和峻纬在忙着商量甄家的事情,黄子弘凡最近有任务不住事务所”

石凯说完招呼蒲熠星坐下一起吃


“噢对了”唐九洲吃着吃着突然抬头“撒老师说,让我我们今天下午去总部测异能力”

“韬韬也会去吗”蒲猫猫歪头看着唐九洲


不是,他哥怎么张口闭口就是韬韬啊!

“韬哥刚给我打电话,让我们吃完就去”唐九洲朝着蒲熠星点点头也算是回答他的问题“这次接待我们的是鬼导师”

唐九洲怕蒲熠星不知道还特地跟蒲熠星解释“鬼导师就是吴映洁,总部的人都叫她鬼鬼,所以我们就跟着他们叫她鬼导师了,噢特别提醒一下,鬼导师特别爱玩,而且,她脑回路跟我们不一样,如果问了一些什么奇葩的问题,你就自求多福吧”

“补充补充”石凯听到这突然举手“鬼导师是那种必须知道答案的人,一定要问个清楚,否则不会放你走的!”

“谁懂啊,有次我去总部送资料,接待的人正好是鬼导师,鬼导师拉着我愣是问我跟唐九洲有没有处对象”邵明明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“不过,鬼导师除了八卦,异能也是非常厉害的噢”


蒲熠星在心里对鬼导师有一定的了解了,就是八卦!


看了看点,石凯也催大家快走了,何运晨和曹恩齐已经到那了。

唐九洲表示刷完最后一个碗


不过还好,他们几人卡着点进了总部,邵明明怎么说也是常来总部的人,给他们充当向导,七拐八拐进了一个房间,这个房间还是挺大的,文韬已经在这里坐了很久了,一旁同样等候多时的鬼鬼此时正拉着文韬“畅聊”


至于聊的什么,不知道,不清楚


何运晨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着他们说“你们可算是来了”


鬼鬼看着进来的四个人,点了点人数也是都到齐了,当然除了在外面有任务的可怜黄


“好的!我,是你们的鬼导师,你们也可以叫我鬼鬼”她带着他们来到一个水晶球面前

“呐,这就是你们今天测异能力要用到的东西了”

“一个一个来,排好队!就从队长先开始吧”鬼鬼站在水晶球旁边看着几个大男人乱乱糟糟不知道站哪


突然被cue的蒲熠星有点懵逼,不过在鬼鬼和那群人的催促下,他还是硬着头皮上去了

“手放在上面就行了”


“你说,蒲哥的异能还跟以前一样吗”邵明明小声问身后的唐九洲

Eazin之前的异能是火系异能,已经突破第二属性,可以说是火系异能的一个天才

“不知道”唐九洲这时候正聚精会神的盯着蒲熠星手下的那颗水晶球


在蒲熠星手触碰到水晶球的瞬间,水晶球变成了红色,但只是一瞬间又变成了蓝色,水晶球在好几个元素之间跳跃,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金木水火土光以及空间等等。


异能者的异能是多种的,金木水火土只是普通的异能元素,空间,时间,愈疗等异能少但也不是没有,更特殊的异能像甄青开副本。


但蒲熠星的情况显然是鬼鬼没有见过的,因为这个水晶球还没有同时显现出两种元素以上

“坏了嘛,没有啊”鬼鬼让蒲熠星把手拿开,自己戳了戳水晶球“看着也不像坏了啊”

鬼鬼盯着水晶球实在看不出个所以然,但刚才又十分诡异,只能说“你们在这等一下,我去找何老师去”


“唐九洲,咱蒲哥也太强了吧”



蒲熠星看着文韬盯着自己,对他笑了笑


“到底是因为什么,会变成现在这样”韬韬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