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.

神仙事务所(6)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见谅

  五大官配

  中间有一长段,可以稍微看完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在古书里面见过这种情况”何运晨拽了拽曹恩齐的衣袖,贴在他耳边小声说

曹恩齐被何运晨亲密的举动弄的耳朵通红,“什么古书?”


“总部图书馆里有一本书,是一本手写书,第一章是MG406年,距离现在一千年前,那本书像是一个记录,我看完了,很长,里面有一章就提到阿蒲这种情况”


“MG406年?听师傅说,那年是人类阶梯的一个转折”齐思钧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“听说那一年世界爆发病毒,感染的人都变成了怪物,也有部分感染者体内拥有抗体,不仅没有变成怪物反而拥有了异能”


“如今的异能好像是孩子到六七岁自动觉醒,如果父母均是异能者,那生下来的孩子百分之九十也都是异能者”周峻纬也凑了过来


唐九洲问道“现在也有普通人吗”


“有,当然有,听说那时候两个异能者会培育下一代异能者,但也有普通人在那场病毒袭击里活了下来,他们的后代就是普通人”


“那阿蒲这个情况是怎么个情况,小何快说”邵明明听的云里雾里的,虽然这些是基本知识,但他已经忘的差不多了


“我在那个书里面见到过,这种情况比较复杂,一个人同时拥有两种元素身体就已经很吃不消了,如果同时拥有两种以上,那么就需要自身意志十分坚定,不然可能会被异能吞噬,产生新的足够强大的人格来继承这具身体和能力”


“可是,是怎么同时拥有多种元素的”邵明明表示听不懂根本听不懂


“在那本书里,男主人公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女友用了某种可以穿梭空间的道具。他本来是想要回到一个月前拯救心爱的女友,但是他发现行不通,每次女友都会用别样的方式死去。于是他决定穿梭空间,去到另一个平行世界找女友,但平行世界不仅有女友还有他自己,他想要替代了那个时空的自己,于是决定杀了他。他成功了他确实杀了那个世界的自己,也继承那个世界自己的异能,他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个世界好好生活和自己心爱的女友,但是他错了,那个世界的自己死了之后,女友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那个世界的女友一遍遍重复你不是他这样的字眼,他被深深刺痛,他不甘心。于是他决定离开这个空间去到另一个平行空间,这个空间的他们还没有遇到,他发现自己依然拥有上一个空间自己的异能,他决定要重新开始和女友培养感情,同样他动手杀了那个他,继承了他的异能,但是在这个空间里他没有找到他的女友,就这样,他一直换,但是每个空间总有意外,他依旧不能和自己的女友在一起,他放弃了,他去到空间里最神秘也是最危险的地方,时空漩涡,他决定自杀随自己的女友一起去,但当他进入时空漩涡,他身上的异能不受控制,他晕了过去,再次醒来他来到了第一个空间,但是他不记得他为他女友做的疯狂的事情,他身上仍然有各个空间自己的异能,他在他醒来的地方安了家,每天忍受着异能互相排斥带来的冲击。”何运晨一口气说了自己在书上看到的内容。



“爱情故事?那这跟蒲熠星?”齐思钧看着蒲熠星又看了看文韬“Eazin有个秘密女友?”


文韬没控制住白了齐思钧一眼


“咚咚咚”

鬼鬼带着撒贝宁也就是撒老师走了进来

撒老师让蒲熠星重新把手放在水晶球上,依然是之前的状态,他面色沉重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项链,是一个锁一样的项链


“小蒲,周峻纬,文韬你们过来”撒老师把项链递到蒲熠星手上

“周峻纬你是神仙事务所的副队,对外宣传蒲熠星的异能只有一种,火元素,懂了吗,出任务的时候保证队员的安全,不到必要时候别让蒲熠星出手”周峻纬点点头表示知道了“去吧,找你的小齐吧”


“小蒲,这个项链可以抑制你体内的多种元素,可以防止元素排斥,记住,不到万不得以,千万千万不能摘了,这一个废了我好多功夫呢”撒贝宁恋恋不舍的看着蒲熠星手里的项链,说着他又拿出了另一个项链


“这个好像情侣款啊”邵明明不由得发出感叹


一个是锁,一个是钥匙,确实很像情侣款


“文韬,你是老何的徒弟,小蒲呢也比较听你的,这个你拿着,如果小蒲体内元素出现过激现象,这个项链里的能量可以暂时抑制住”

文韬点了点头,接过了项链


他看着手里的项链“阿蒲,这次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文愉快,可以给个小心心~

评论(7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