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.

神仙事务所(1)

  如果说M市是犯罪率最高的城市,那么MT神仙事务所就是能够解决一切犯罪。

因为能够进入神仙事务所的,都不是“普通人

————

“咚咚咚咚咚”

“开会了!”随着齐思钧一声声锣声,神仙事务所五月份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.

“什么事小齐哥”石凯看着一脸严肃的齐思钧默默举起了手

“撒老师要给我们空降一个队长,你们对此怎么看”

“我们……队长……”邵明明听到队长两个字下意思看像文韬.

神仙事务所以前是有队长的,但是从来不出任务,普通人也很难见一面,一般总局的会都是副队周峻纬去开,一来二去,总局就出了一个奇葩传言“神仙事务所的队长不敢见人”.

但其实,他就是懒罢了。

“我们不用”文韬想都没想果断拒绝

“对啊小齐哥,我们有队长的”唐九洲也跟着文韬附和

“我知道,但是撒老师说,这个队长,我们会喜欢的,让我们明天上午七点去MT机场接他”齐思钧扶额,摊手表示他也没办法

“不去”文韬没耐心听下去在齐思钧说完就离开了

“小齐哥,文韬这样不行啊”曹恩齐看着文韬的背影默默叹息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,但是能怎么办,Eazin是为了救韬韬才消失的,两年了,没有他的任何信息,但是那次的死亡名单里也没有他”

“我裂开了,那个新队长的生活肯定不好过”石凯看着哥哥们对新队长的事情烦心,心里为新队长默哀了三分钟

“行了行了,散了吧,明天我跟周峻纬去接,邵明明把二楼那件空屋子收拾出来”




开完会,齐思钧来到二楼敲了文韬的门

不开……

很正常,齐思钧也没有逼他,自从Eazin消失之后,文韬就变得阴晴不定



————

MT机场,早上七点整

“老齐,你说我们只知道一个名字怎么接啊”

周峻纬看着撒老师发来的一个名字“蒲熠星”,越看越眼熟,但就是想不起来,好像心底有一个结节在阻挡着继续想下去,周峻纬是心理学的,加上也不是普通人,自然觉得这件事是古怪的,但是也没有多说。




“那个,你们是MT神仙事务所的吗,我是撒老师推荐来的蒲熠星”

“是的是的,我是齐思钧”听到声音猛抬头的齐思钧瞬间呆住了

蒲熠星觉得齐思钧盯着自己看的太久了

“怎么了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”

齐思钧也觉得自己表情管理有点失败,“没有没有,这是副队,周峻纬”齐思钧指了指身旁的周峻纬

好在周峻纬没有像齐思钧一样直接呆住,伸手表示欢迎



齐思钧把蒲熠星带回了事务所,一路上齐思钧都沉浸在蒲熠星那张和Eazin一模一样的脸,同样不是普通人的齐思钧也很快意识到,他有一段记忆的丢失,可是如果蒲熠星就是Eazin,那那个人封印这个名字的意义何在,他不能理解,不只是他,周峻纬也不能理解。



“老齐,老齐,到了”周峻纬拍了拍齐思钧,齐思钧回过神来,发现已经到了。

“不好意思啊昨天休息不够,今天有点慌神”齐思钧带着蒲熠星进到事务所

“没事,只是你们都好奇怪,都要看我一会,我很奇怪吗?撒老师也是,你们也是”蒲熠星摊摊手表示无所谓




难怪,难怪撒老师说一定要他来,难怪。齐思钧心里想


“啊啊啊啊,齐妈!你终于回来了!我好饿啊”难得早起的邵明明看着空无一人的事务所,肚子不免咕咕叫起来,偏偏小齐今天不在,偏偏今天他起得早


邵明明打开门,看到蒲熠星。饿麻了!这是邵明明的第一反应!!!!


“Eazin!!”邵明明差点叫出来,还好齐思钧眼疾手快捂住了邵明明的嘴。


“阿蒲你的房间在二楼,你先上去把行李放好吧”周峻纬指了指楼上,又看了看行李。


“行,那我先上去放行李”


等蒲熠星走后,齐思钧放下了捂住邵明明的手

“小齐哥,那是Eazin,好像,真的好像”邵明明看着蒲熠星的背影,喃喃道

“嗯,先别激动,等会开个会”



“砰”

二楼传来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

“完了,没跟他说是哪个房间!文韬”齐思钧率先反应过来,跑上二楼



映入眼帘的就是文韬抱着蒲熠星,蒲熠星看着有点拘谨


齐思钧拉过文韬,让周峻纬把他带下去。


“你们事务所的人,都那么……外向啊,哈哈哈,还挺好的”蒲熠星看着地上的行李“那个我跟他一起住吗”


“不是,你的房间在这,在这”齐思钧指了指对门,趁着蒲熠星放行李,齐思钧下楼


沙发上,邵明明在安抚文韬,周峻纬则是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


“知道撒老师为什么让他来了吗”齐

“他是Eazin吗小齐哥,他好像不认识我们”邵明明

“准确来说,他是,两年前,我们发生了什么,被什么人抹除了一些记忆,他也是,但是他消失了,最近他回来了遇见了撒老师,撒老师把他送到我们这”周峻纬看着齐思钧分析道

“抹除什么,一个名字,可是我们记得Eaizn,我们也记得跟他相处的一切,他抹除一个蒲熠星的名字有什么意义呢”沉默的文韬终于说出了一句话

“那就是抹除了蒲熠星事情”

“我真的会谢,cpu烧麻了”

“邵明明,去叫其他人,开会”齐思钧取下眼镜揉了揉眼睛,今天发生的事情太意外了,所有人都没有想到



“那个,你们要开会吗”蒲熠星从楼上下来,正好看到邵明明去叫其他人

“文韬,你带着蒲熠星到处转转”

“不用,我自己去转转,你们开会吧”蒲熠星本来也没想听他们开会,他最讨厌的就是开会了!



说完这句话,蒲熠星就在他们面前,换形了?!

蒲熠星幻成了一只黑猫,伸了一个懒腰,慢慢悠悠的走出去了。



“他还是跟以前一样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118)

  1.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