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.

神仙事务所(3)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文笔不好见谅!!!!

  脑子也有点不好,可能有的地方没写明白

  五大官配cp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车上——


“甄青越狱,是甄家搞的鬼吧”一直没说话的曹恩齐说出了他的疑问

石凯猛拍大腿,“对啊,甄青的异能在没开启副本之前那么弱,根本不可能逃出来,除非有甄家的人跟他里应外合”


“峻纬,死者是谁”

“是GB监狱的一个监狱长,被一刀捅死的”


齐思钧率先作出反应,让周峻纬停车,“甄家要出手了”


“什么意思小齐哥,我们不不去出任务了吗”邵明明有些没看懂现在的局势,不是说要去找甄青吗


“单凭GB监狱是M市最好的监狱,甄青就不可能逃出去,再说,监狱里的监狱长都是异能者,一刀毙命不可能,唐九洲,呼叫火树,问他今天监狱有没有人死”文韬看着唐九洲,跟邵明明分析


“滴——”

“火老师回了,他说甄青越狱了,但是没有……人死?”唐九洲声音越说越小,“这不可能啊,开会的时候我按照惯例查了呼出人的资料,显示的就是GB监狱”


“那就是监狱有内奸,周峻纬,开车去找火树”


汽车一路飞驰,停在一栋别墅面前.

“人脸识别成功,欢迎光临”



“你们这群兔崽子怎么有空来我这”问声赶来的火树,看见好弟弟们当然要阴阳一番了

齐思钧见状,立刻冲上去手动闭麦


“介绍一下,我们的新队长,蒲熠星”


“新队长?你好我是火树,BG监狱的最高管理者”


“小齐哥,你说火老师会不会跟蒲哥打起来,他俩之前就不对付”唐九洲慢悠悠的挪到齐思钧身边,丝毫没有看到远处有个人正在怨恨的瞪着他


“别贫”齐思钧走到火树身边“我们这次来是有重要事情的”

“借一步说话”火树看着齐思钧正经的样子,也不跟他开玩笑了,“你们在这待着,不许动我的试验品,说的就是你石凯,你给我放下!”火树解决完石凯拉着齐思钧走到了会议室


“什么事情”齐思钧坐在椅子上,眉头皱的可以夹死一只苍蝇,火树忍不住开口

“甄青越狱了”

“越狱,我知道,已经派人去找了,甄青异能也不高,这个就不用你们神仙事务所费心了”火树以为是什么事情让神仙事务所那么多人跑一趟,刚松了一口气

“甄家开始行动了”

火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!

他摆摆手“甄家两年前不是就被瓦解了吗,你睡糊涂了吧齐思钧”


“你也看出来了,Eazin没死,甄家为什么不能在两年内重新崛起?”

“你是说?”

“我是这样想的,两年前发生了什么,具体来说蒲熠星发生了什么。我们都只记得Eazin但是不记得蒲熠星,所以有人用了异能删除了关于蒲熠星的一切。是谁可以这么做,普通的精神异能者绝对不可能。”

火树有点愣神,他最近确实因为其他事情没有对这件事有过多关注

“再者,跟两年前有关的所有人全都有记忆缺失,那缺失的记忆是什么,甄青在没有激发异能之前,连普通人都打不过,他怎么可能越狱。”

“你最近都干嘛呢,这些事情都没察觉”齐思钧见火树迷茫的眼神有点些生气,好歹还是GB监狱最高领导者,监狱里面有卧底都没有察觉。

火树清醒过来“我最近忙着时空穿梭仪的试错呢,确实没对监狱上心,我的错!”

“那你们打算怎么办”火树从兜里掏出一个戒指“这个你拿着”

“干嘛?想求娶谁啊”齐思钧看着戒指,又看了看火树

火树笑了一声“什么求娶,这是隐形通讯仪,带在手上自动隐形,需要用的时候碰一下就会显现,我特地加入了异能干扰元,除了自己人,其他人发现不了,噢对了,还能定位”

齐思钧从桌子上拿起戒指“就一个?我们那么多人呢”

火树摇了摇头,说“拜托,这玩意能难做成的好不好,我试错了几百次!!好不容易成功!”

“那你接着做,这件事情你好好查查,我改天再来找你”齐思钧看了眼手表,拿着戒指往外走


要问为什么跟火树谈话的是齐思钧而不是副队周峻纬?那当时是因为事务所里说话最有权力的人是我们的齐妈啦!小到一日三餐大到作战计划,基本上都是我们的小齐齐思钧说定。

可以说他是神仙事务所的指导者


“走了”齐思钧拿着戒指看着在火树家客厅打闹的弟弟们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如果有人喜欢点话,后期会更新小齐跟火树聊天的时候,其他人在干嘛~

  可以当个番外

  祝大家看文愉快!

评论(7)

热度(3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